•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消费指南

    九年坚守 客户为本 恒昌以诚信构建信用体系

    2020-03-17 16:06:59 来源: 浏览次数:

      如果说客户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动力源泉,那么,诚信则是企业的生存之本、立身之本,是企业含金量最高的“名片”。创业九年来,恒昌内外兼修,构建诚信基石、护城河,荣获2017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成为信用中国守信激励对象、四度荣膺“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这些荣誉和信用“资产”不仅建立的是与客户之间的信任,更体现了恒昌“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2020年3月,恒昌启动为期三个月的“客户服务月”,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在打造品牌诚信价值之路上更上一层楼。

      内外联动 助推信用体系建设

      秉诚为基,以信而立。创业九年以来,恒昌对内不断加强自身风控建设,对外接入了各大征信体系,加入央行征信系统、共同出击打击恶意逃废债,助推诚信体系建设,为客户在金融服务高速路上畅行无阻保驾护航。

      金融的核心是风险管理。只有完善、严格的风控体系,才能构筑企业诚信经营的坚实地基,从而打造客户服务的坚固堡垒。为了有效防范平台风险,为用户构建安全防火墙,以科技赋能,恒昌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金融技术创新,为平台诚信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以沉淀的海量大数据为底层基础,目前恒昌构建了具有恒昌特色的风控模型,并将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知识图谱、区块链等应用于业务的各个环节。通过这些技术的应用,恒昌实现了贷前高效反欺诈,贷中对借贷活动进行动态监控、实时提醒用户还款,贷后进行有效的逾期管理,并对失联人员信息修复,制定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其中,区块链作为数字经济的技术基础设施之一,拥有分布式存储、数据不可篡改和伪造、非对称加密、智能合约等独特的优势,有助于多方建立信任、达成共识。经过多年研发、积累和沉淀,恒昌目前已推出异次源区块链,通过联盟链技术,以及智能风控和信贷模型能力,将恒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和国内国际市场8年深耕的实践经验,沉淀在异次源区块链上,解决信息共享的安全与隐私信任问题的同时,不仅助力提高行业反欺诈和风控水平,也降低企业自身的经营风险和资金成本。

      互联网金融创新道路上,失信成为困扰行业安定的噩梦。对内不断加强自身风控建设,构筑平台诚信经营的基石之外,恒昌还积极配合监管部门、行业自律协会,通过加入央行征信系统、共同出击打击恶意逃废债等实际行动投身到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中去,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共建诚信生态,从而打造诚信客户服务的护城河。

      近日,恒昌旗下恒易融平台宣布,全面接入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即央行征信系统),所有借款人借款相关的信用信息将定期报送征信系统。央行征信系统作为世界上收录人数最多、数据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征信系统,在防范金融风险、促进金融业发展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此次恒易融平台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可通过信用信息的共享和查询,更加全面清晰了解借款人的信用状况,从源头上把控风险;同时多维度的信用数据,能够帮助平台打造更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

      以诚立命 多项信用“资产”加持

      诚者,天之道也;言诚者,恒昌之道也。 恒昌的诚信经营也赢得了多项赞誉, 2017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四度荣膺“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获邀加入iTrust互联网金融网络诚信联盟、获3A级信用企业认证等,多项企业信用“资产”的加持,也成为恒昌合法诚信经营的有力佐证。

      2019年,经北京信用协会推荐,第三方机构征信、专家组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等系列创建程序,在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中,恒昌第四度荣膺“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首都精神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主办。恒昌自2015年以来,连续第4年获此殊荣,获奖后恒昌企业信用信息将纳入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北京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供社会公众采信。

      2018年,经过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综合评审和征信调查,恒昌旗下恒易融平台获得互联网企业评级信用认证——AAA级信用企业认证,成为行业中少有的拥有该信用认证的平台之一。同年,恒易融也正式成为iTrust互联网金融网络诚信联盟成员单位。 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是根据商务部、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文件规定而设立的全国互联网行业企业信用评价工作试点单位和实施单位,iTrust互联网诚信联盟则致力于推动和建设互联网金融诚信自律规范体系,核心成员包括人民网、阿里巴巴、新浪、腾迅、陆金所等知名企业。

      2017年,恒昌在2017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中被评为“2017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成为“守信激励对象”,并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指导,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主办的,政府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重要窗口——信用中国网站公示。纳税信用等级是税务部门依据纳税人信用历史信息、当前纳税情况等内容对纳税人进行的综合信用评价,按照信用程度设为A、B、C、D四级,其中A级纳税人级别最高,是对纳税人诚信纳税的最高评价。纳税信用作为企业发展的信用名片,其社会价值和社会影响力正成为纳税人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资产。 “2017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的评定也是对恒昌纳税信用和能力的最有力认可,是恒昌依法经营能力和税收综合管理水平的客观反映。

      △ 恒昌企业信用信息在信用中国官网公示,供社会公众采信

      △ 信用中国 官网介绍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内外联动助力信用体系的建设,多项信用“资产”的加持,是恒昌企业经营的踏实脚步,是恒昌诚信创建工作的肯定。在接下来的恒昌服务月中,恒昌将继续践行诚信经营理念,恪守行业准则,以诚信之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能力,提供更专业、便捷的金融服务。

    关健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周四早盘,幽门螺旋杆菌概念股大涨,截至发稿,科拓生物、亚太药业、均瑶健康等3股涨停,善水科技、万孚生物等跟涨。

    2022年01月06日 19:04

      为加强对银行卡持卡人正当维权的引导,深化持卡人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在中国银行业协会银行卡专业委员会开展的“方寸卡片中的金融知识”主题宣传工作中,银行

    2021年12月28日 21:01

      为全面加强银行卡持卡人合法权益保护,深化银行卡金融知识普及,近期,在中国银行业协会银行卡专业委员会的倡议下,银行业联合开展了“方寸卡片中的金融

    2021年12月14日 12:24

      6月15日-6月21日,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联合中国石化加油站、易捷便利店,开启“油惠一夏,火力全开——中国石化618机油大促”, 河北、山西、

    2020年06月15日 15:55

      缘分还要从2005年说起。那一年,伍洲在“蓉城”成都创立了四川五洲物流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干线运输、仓储管理、城市配送、支线调拨、多式联运、电商配送

    2020年06月09日 15:35

      疫情影响下的小微企业生存问题是今年全国两会中的焦点话题之一。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虽与往年相比,字数大幅减少,只有1万字左右。但在这样一份简洁的报告中

    2020年05月25日 15:35

      银行储蓄属于对比传统也对比保险的家庭理财方式。储蓄本来不简略,千万别以为储蓄就仅是挑选时刻长短定活那么简略。不过想要更好的经过储蓄理财完成收益翻倍

    2020年04月08日 09:23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