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消费指南

    恒易贷:盘点公积金借款四大误区

    2020-02-27 13:42:45 来源:北国网 浏览次数:

       凭借利息低、还款方式自由等优势,公积金借款俨然已经成为工薪族买房的首选。但是在实际生活中,不少购房者在使用公积金借款买房的过程中常存在一些误区。下面这四大误区你都知道吗?

      交了公积金就能立刻借款买房吗?

      有人发现就算已经开始交公积金了,还是不能申请公积金买房。为什么呢?其实申请公积金借款买房对缴存时间是有规定的。一般来说,申请借款时借款人需满足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且公积金账户处于缴存状态。不过有些城市要求连续缴存时间是12个月,这点需注意。

      缴存额一样,借款额度就一样吗?

      同样的收入、同样的缴存额,为什么申请到的借款额度却不一样呢?其实影响公积金借款额度的因素包括很多方面,如是否夫妻借款、房屋评估值、建筑面积等,更和每个地区的公积金政策息息相关。所以不可能一尽相同,在估计借款额度时要综合多个因素考虑。

      经济拮据就要拖到最后一日,经济好转就提前还贷,这样好吗?

      不同银行在每月的还款日划账的时间是不一样的。有的银行是在每个月还款日的中午12点之前划款,如果你在还款日当天下午才存入还款的话,一样会被认定逾期还款,这样会带来的严重不良征信记录。

      但是提前还贷也不一定是最合适的。现在公积金借款5年以上借款利率已经很低,如果有其他收益更高的财富管理渠道,就没有必要提前还贷,可以用还贷的钱做财富管理。

      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比等额本息的划算吗?

      有人认为等额本金的累积利息比等额本息的低出很多,更实惠。其实,因人而异。等额本金法的还款金额是逐月递减的,比较适合前期还款能力强或者年纪大的借款人。而等额本息每月的还款额度固定,更适合有正常开支计划的年青人,如果这类人选择本金法的话,前期压力会非常大。

    关健词:恒易贷

    责任编辑:杨艳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周四早盘,幽门螺旋杆菌概念股大涨,截至发稿,科拓生物、亚太药业、均瑶健康等3股涨停,善水科技、万孚生物等跟涨。

    2022年01月06日 19:04

      为加强对银行卡持卡人正当维权的引导,深化持卡人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在中国银行业协会银行卡专业委员会开展的“方寸卡片中的金融知识”主题宣传工作中,银行

    2021年12月28日 21:01

      为全面加强银行卡持卡人合法权益保护,深化银行卡金融知识普及,近期,在中国银行业协会银行卡专业委员会的倡议下,银行业联合开展了“方寸卡片中的金融

    2021年12月14日 12:24

      6月15日-6月21日,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联合中国石化加油站、易捷便利店,开启“油惠一夏,火力全开——中国石化618机油大促”, 河北、山西、

    2020年06月15日 15:55

      缘分还要从2005年说起。那一年,伍洲在“蓉城”成都创立了四川五洲物流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干线运输、仓储管理、城市配送、支线调拨、多式联运、电商配送

    2020年06月09日 15:35

      疫情影响下的小微企业生存问题是今年全国两会中的焦点话题之一。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虽与往年相比,字数大幅减少,只有1万字左右。但在这样一份简洁的报告中

    2020年05月25日 15:35

      银行储蓄属于对比传统也对比保险的家庭理财方式。储蓄本来不简略,千万别以为储蓄就仅是挑选时刻长短定活那么简略。不过想要更好的经过储蓄理财完成收益翻倍

    2020年04月08日 09:23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