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证券要闻

    联储证券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最具发展潜力证券公司”

    2020-11-30 23:45:35 来源:中国经营报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3日,由《中国经营报》和中经未来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盛大开幕。本届年会周覆盖多个行业,深入分析2021年中国经济将迎来的机遇和挑战,助推各行各业在变量之中寻找新的契机,突破商业边界,激荡创新思维,求索未来发展之道!

      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未来一段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首要任务,也是“十四五”时期金融改革发展的着眼点,金融如何助力加快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亦成为金融领域关注的焦点。

      在11月23日举行的“2020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上,多位经济领域知名学者及金融机构高管汇聚一堂,共议经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金融改革与创新的核心力量。

      在同期举行的“第十二届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颁奖盛典上,联储证券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最具发展潜力证券公司”。

    1606209432559623.png

      联储证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全牌照综合性证券公司,注册资本25.731亿元,净资产约57亿元,第一大股东为北京正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储证券拥有高端的客户服务体系,逐步形成了以“储宝宝”为入口的一站式财富管理平台;以并购重组、债券发行与承销、股权管理等为核心业务的大投行类金融服务平台;及以标准化资管产品为切入点的资产管理体系。通过全牌照综合经营,以“新财富管理”、“资本投行”和“B端赋能”为公司三大战略,为境内外高净值人群、优质企业、金融机构、政府客户和机构投资者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投融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联储证券倾力打造的高效、安全、专业的移动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储宝宝APP2020年爆发式新增50万开户,累计用户增长高达350%,活跃用户占50%,其中35岁以下的用户占72%,是一款飞速发展且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券商APP。

      储宝宝敏锐洞悉了互联网新媒体发展动向,迅速搭建布局了新媒体传播矩阵,领先于其他券商优先在抖音打造明星投顾IP,推出“于尧说财经”独创栏目,在运营短短4个月后突破7万粉丝量、点赞总量破15万、播放量超过400万的优异成绩。

      为持续给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科技服务,储宝宝自上线以来维持着半个月一迭代、每月一活动的频率,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强化与用户互动,增强用户粘性,使用户能深度体验平台的产品功能服务。

      联储证券致力于将储宝宝APP打造成集优质产品、便捷操作、智能服务、投教培训为一体的持牌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推动公司成为财富管理行业的引领者。

      与此同时,联储证券恪守“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在关注贫困地区发展、关爱弱势儿童身心健康、关心中国教育事业三大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积极落实“一司一县”结对帮扶,用金融手段为贫困地区“造血”;创新建立“心联心”公益子品牌,用心关爱贫困地区儿童心理;持续开展消费扶贫,用实际行动助力贫困地区经济发展。

      未来,联储证券将持续践行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关健词:

    责任编辑:杨艳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未来一段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首要任务,也是“十四五”

    2020年11月30日 23:45

      中原证券认为,3日A股悲观预期已经初步释放,支持节前成长行情的基本面条件仍然成立,且疫情过后逆周期政策强度只增不减;疫情短期冲击结束后,市场仍有望重新

    2020年02月04日 17:02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